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与常德烟机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樊康伟
A+ A

近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就成型设备深度检维护和备件保障开展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南通烟滤嘴公司首先介绍了各类在用常德烟机设备的使用现状,并就常德烟机相关设备深度检维护的技术需求、备件保障需求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双方结合设备深度检维护和备件保障的难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共赴生产现场,了解高速成型机组运行情况,并开展现场诊断工作,收集相关数据及意见,常德烟机公司表示将积极按照需求内容,有计划、系统性的拟定设备效能提升保障方案,进一步提高设备保障水平。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共同解决技术难题,为设备长期稳定、高效地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