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入选“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揭曼妮
A+ A

近日,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该名单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选,旨在通过推进“树典型、立标杆、学榜样”工作,落实《上海市建设100+智能工厂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2年)》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发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标杆带动效应。

近年来,上海烟机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要求,聚焦“打造高科技公司”“打造现代制造业的示范工厂”两个战略总目标,积极融入行业改革发展大局,立足产业优势,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实现经营形态转型上不断发力。

自2018年3月正式启动工厂的第一代智能产线建设项目以来,通过自主规划、自主设计、自主建设,到2022年10月,上海烟机公司已顺利完成了第三代“无人值守”智能产线的建设工作,实现了工厂智能产线全覆盖,智能制造模式实现从0到1再到N的创新与裂变,并入选2020年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典型案例。同时,在示范工厂建设过程中,基于数字技术应用、工艺技术积累打造的智能场景应用,已陆续实现产品化,成为上海烟机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的具体落地项目。

此次入选“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标志着上海烟机公司在“打造现代制造业的示范工厂”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上海烟机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标杆带动效应,在新型服务经济领域积极探索智能机器人、智能物流、智能产线、智能运维服务等新技术与新业态,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向更深、更广层次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