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红英、杜鹃鹃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工会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公司17个分工会千余名职工参加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有五个团体项目:抛绣球、袋鼠跳、四人三足、亲密无间、单脚跑火车;五个个人项目:自行车慢骑、踢毽子、跳绳、呼啦圈穿线、定点投篮。

活动在公司办公楼广场、篮球场紧张有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项目负责人认真谋划组织、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身手不凡、队友加油鼓劲喝彩,工作人员追踪记录比赛进程,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富思特公司分工会在公司五一路厂区同时开展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让职工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AB3A7372.JPG

AB3A737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