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富思特公司首台核心部件自主可控的装封箱机通过空运转交验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莉
A+ A

4月24日,许昌烟机富思特公司首台核心部件自主可控的YP113型装封箱机顺利完成空运转交验。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指示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关于专卖产品要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要求,富思特公司从2022年4月开始筹备YP113型装封箱机核心部件自制工作。2022年11月,富思特公司技术部完成堆叠装置、搬烟夹具、扩口部件、电动胶带盘装置、纸箱库、电气部件等6个核心部件的签发投产,2023年2月开始装配。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装调,4月24日,第一台核心部件自主生产、自主装调的YP113型装封箱机顺利完成空运转交验。该台装封箱机将于4月底发往安阳卷烟厂。

此次顺利交验表明公司切实掌握了条烟堆叠、烟垛搬运、烟箱扩口、柔性封箱、纸箱供给、电控等条烟装封箱的核心技术,为YP113型装封箱机的固化定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提高了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其它合作产品核心技术攻关实施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