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姜青峰
A+ A

为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转发《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加强年底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的实施办法》、《许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宣传学习特种作业“十不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重新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安全保卫部安全工程师通报了11月份安全检查情况,督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按时整改,消除隐患。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安阳“11.21”特别重大事故、乌鲁木齐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案例,并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入剖析。

王向东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阳、乌鲁木齐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局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同时在部门内部、车间、班组强调安全。各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网格化管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确保生产要安全,生活也要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