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开展产品推介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娟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营销业务人员开展“强化业务技能,赋能产品营销”产品推介宣讲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建刚参加活动并作讲话,研发中心相关技术专家以评委身份参加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塑造公司良好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公司科技营销水平,促进营销业务人员深入了解公司产品性能,更好地宣传推介公司优质产品。活动分为“产品宣讲”和“现场答疑”两个环节。在产品宣讲环节,14名业务经理围绕ZL29A、ZL28、ZL45等7个产品,针对设定的宣讲对象,聚焦客户需求,对公司产品分别做了介绍和宣传。在现场答疑环节,6位评委不仅给予选手专业的指导,并且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孟建刚对此次产品推介宣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指出,产品宣讲是营销业务人员必备的重要技能,是赢得客户认可、赢得更多合作机会的重要保证,对促进业务人员系统性地、多角度地学习公司产品,提高营销业务能力,展现许昌烟机公司专业形象具有积极作用。针对宣讲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他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宣讲内容要有重点、有亮点,要结合不同的宣讲对象提高宣讲的针对性;二是要注重收集客户对设备的使用体验情况,以详实的数据支撑宣讲的说服力和可信度;三是要努力做到对产品知识的融会贯通,增强宣讲自信心,给客户留下专业印象;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宣讲技巧,加强互动性,适时引导客户提出问题,回应客户关切。

此次产品宣讲活动为营销业务人员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公司取得2023年开门红夯实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