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市场策划座谈交流和工作部署会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娟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市场策划座谈交流和工作部署会。公司市场营销部管理人员及各市场区域业务经理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孟建刚参会并讲话。

许昌烟机111.jpg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本年度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客户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年度需要关注的重点项目。听取汇报后,孟建刚对市场营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公司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针对下一步市场营销工作,孟建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重点项目要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周密进行策划,合理配置资源,科学拟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有效管控关键节点。二是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客户服务需求。要统筹协调好公司服务资源,作好重点项目安调服务保障,适时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管控模式下的营销业务和客户服务工作机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沟通方式,高效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完善产品服务电子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专业化及营销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用户认可度;四是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一防一干四确保”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销售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作战”全面胜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