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举办第22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打叶复烤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翼翔/倪艺萌
A+ A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打叶复烤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在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卷烟厂举办。

本次竞赛是云南中烟针对打叶复烤设备修理举办的首届职业技能竞赛,旨在以技能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切磋技艺、磨炼技能、交流锻炼,选拔培养一批优秀的打叶复烤设备修理人才,夯实打叶复烤基础,切实为产品质量提升提供坚实保障。云南中烟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高技能人才培养使命任务,奋力谱写云南中烟人才队伍建设新篇章。

本次竞赛由云南中烟主办,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承办。今年以来,红塔集团、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大力营造“技能练兵”“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以内部竞赛层层选拔的方式,推选出30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竞赛队伍平均年龄32.4岁,总体呈现出以中年业务骨干为主、青年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