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用于卷烟制丝线生产的加香控制与瞬时精度评估方法及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卷烟制丝线生产的加香控制与瞬时精度评估方法及应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卷烟制丝线生产的加香控制与瞬时精度评估方法及应用,该方法包括:(1)位于上位机缓存器中的瞬时重量累积量;(2)通过缓存器中的数据计算历史时段的加香比例;(3)依据历史时段的加香比例、加香比例工艺标准值、加香理论累积量和加香实际累积量对加香瞬时流量设定值进行实时修正;(4)采用历史时段的加香比例来计算加香过程的瞬时精度。

据悉,该发明能提高加香过程的瞬时精度,以及减少因瞬时精度计算方法造成的瞬时精度波动问题,并有利于质量指标的监视与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