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收到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武斌
A+ A

8月22日,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向许昌烟机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赞扬了许昌烟机闻令而动、勇往直前、顾全大局、同力协契的“一盘棋”精神,并向许昌烟机搬迁项目组在此次技改搬迁过程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

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易地技改项目是湖北中烟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点规划的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自今年5月份项目启动以来,执行此次搬迁任务的富思特公司历经105天完成了共计45组ZL22成型设备(含自主改造设备)、8组ZL29成型设备、102组检测设备以及2组ITM、2组Montrade滤棒复合机组的搬迁改造工作,最终在新厂调试后各项工艺指标满足要求。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富思特公司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全、进度、质量统筹考虑。

此次搬迁的难点之一是两台荷兰进口ITM滤棒复合机组及两台意大利进口Montrade滤棒复合机组的搬迁任务。面对这些进口设备,项目组缺少调试经验,加上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外方不能到现场指导,但是客户的生产任务特别紧张,材料厂生产的复合滤棒都依赖这四组设备。为了能够顺利的啃下这个“硬骨头”,富思特公司成立专班组织,组织专门力量、制定专项方案、进行集中攻坚。设备没有中文资料,技术人员硬是凭借着翻字典、查手机,对关键技术及原理图进行中文标注。

常规设备搬迁前,往往根据机型特点将设备解体成几个模块,方便拆解后的设备出入车间,同时保证了解体后的设备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有拆解就要去恢复,重新安装恢复的设备必然会与原设备的安装精度不一致。面对Montrade进口设备调试经验不足的难题,在设备搬运前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多次现场勘测、充分论证,最终一致决定将两组协同工作的Montrade机组整体搬迁,但大大增加了设备搬运难度。为此,专班组织制作专用的工装和底板,并对设备原连接部分进行二次加固,从而确保运输过程的安全稳固,这也减少了新厂区的设备调试时间,为设备顺利复产创造了条件。

现场施工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将每项工作细化到时间节点,落实到具体人员。每一个技术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做到胸中有数,确保各项重点任务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力量、最高的效率推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