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加强子公司管理工作启动会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全丽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加强子公司管理工作启动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副总经理孟建刚,党建、人事、财务、审计、富思特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加强子公司管理是立足公司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效能”治理及集团化管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前期,公司办公室通过收集整理、学习研究相关资料,编制了《关于加强子公司管理的工作思路及计划》。

会上,公司办公室围绕工作开展的背景、管控模式的明确、整体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子公司管控原则、管控模式重点进行了阐述和说明。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实现母子公司同规、如何体现职能业务部门的管理主体责任、如何厘清管控过程中的职责边界”等开展了讨论。

张松军就下一步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放大格局,提高站位,要认真研读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操作管理型”的核心要义;二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以“规范高效”为价值取向,强化各专业职能管控,维护许昌烟机公司合法权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提出可落地、可量化、可执行的管理要求,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