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鹏程/文 杜鹃鹃/图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公司贪腐案件基本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案件暴露出的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干部监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对照反思,切实以案为鉴。会议结合公司在政治生态建设方面的长期实践积累,对近几年政治生态建设取得的成效及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对公司当前政治生态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

吴永胜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公司政治生态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三是严明纪律规矩,永葆先进纯洁;四是建设廉洁文化,涵养政治生态;五是严格选任标准,加强队伍建设;六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公司贪腐案件的经验教训,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营造和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持之以恒推进公司政治生态建设,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细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稳定的政治保障。

会上还与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廉洁风险防控责任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