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召开2022年QC和质量改进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金尧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22年度QC课题和质量改进项目立项评审会。公司质量检验部负责人、来自研发、工艺、各车间、富思特公司等部门的专家评委和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今年共收集到公司各部门申报的2022年度质量改进项目33个、QC注册课题15个。这些项目既有致力于解决一线加工、检验难题的,也有汇总用户需求开展联合技术攻关的。为提升项目/课题质量,质量检验部按照《质量改进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对33个质量改进项目进行了初审,有28个项目通过初审。项目负责人根据初审结果按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修改完善。QC课题评审则首次安排了PPT现场汇报环节。

质量检验部主任强调,从参评项目情况可以看出大家参与质量改进活动的热情高涨,这是公司多年推行质量“零缺陷”理念的成果,也是大家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的体现。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聚焦企业的质量痛点、难点,不仅要善于锦上添花,更要善于雪中送炭,敢于“揭榜挂帅”,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项目负责人按照顺序逐一对项目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委从课题来源、方案措施、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质询。经过一天的质疑答疑,28个质量改进项目和15个QC课题全部通过立项评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