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积极开展叶片加料设备改造工作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游柯宇
A+ A

为进一步提高叶片加料工序物料流量稳定性,保障产品质量,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积极开展叶片加料设备改造工作。

前期,什邡卷烟厂对叶片加料物料流量状况进行监控,从设备、管理、工艺等多个方面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对“三位一体”限量管、机头罩进行了结构优化,从根源上保证来料流量稳定性,降低流量变异系数。但由于设备改造运行后喂料机水平输送带与入口带式输送机供给的物料之间会形成空心物料,在生产前的预填充阶段,物料流量仍会出现波动。为解决这一问题,制丝车间经分析研究,将喂料入口带式输送机同时进行整体前移,使其能够更好地配合其他设备开展工作,进一步稳定物料流量。

改造过程中,维修人员积极思考问题,举一反三,提出合适的解决方案,杜绝了因设备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充分展现了工厂维修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及时性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通过改造,预填充物料能充分满足生产需求,且物料流量变异系数有了明显提升。

据悉,什邡卷烟厂维修人员将持续进行跟踪监测,按方案计划开展相关工作,根据新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发现的设备停机隐患进行整改、优化,确保改造项目稳扎稳打进入验收阶段,为新厂建设提供相应的设备与技术输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