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亮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工作部主任张建民主持会议,公司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侨眷参加了座谈会。

张建民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在通报2021年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后,征求了公司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侨眷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在听取工作通报后,围绕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自己平时所见所闻,畅谈了近年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企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公司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党外职工的切身感受。

刘学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刚才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眼公司发展、贴合企业实际、非常中肯、很有见地。我代表公司党委对大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和多年来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刘学海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党组织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战工作,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始终,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确保大家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大显身手,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做好党外优秀人才的团结、引领、教育、服务工作,使各方面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长;坚持党的统一战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长效机制,定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为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创造良好条件。

刘学海勉励公司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侨眷加强自身建设、注重调查研究、发挥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充实“知识库”;二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三要广泛交流、凝聚共识,发挥桥梁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