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与江苏中烟就零配件采购开展合作交流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卢永红 王忠红
A+ A

近期,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就零配件采购、拓展新型合作关系进行交流。

江苏中烟对常德烟机公司主导产品及销售、备件寄售库分布及管理、进口卷接设备零配件国产化情况进行了解。双方就江苏中烟所辖卷烟生产点“十四五”设备需求、零配件合作模式设想等交换了意见。

会上,常德烟机公司介绍了“十四五”期间主要产品的产能规划及未来满足客户需求的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进口卷接设备零配件国产化、零配件寄售库管理、智能制造合作等方面的范例。

常德烟机公司表示,零配件业务在企业“一主两翼”战略中有着重要地位,要高度重视零配件保障供应,“解客户之所急”。同时,要抓住设备转型对零配件业务所带来的机遇,为客户使用好、维护好国产设备做好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