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组织召开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红宾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副总经理王向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是2020年12月15日许昌烟机公司评审通过的信息化项目,由生产技术部组织实施。今年上半年项目组完成了前期的项目调研工作,8月份进行了公开招标,9月份与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下项目合同。项目启动会上,开目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从开目公司情况介绍、项目目标及实施范围、项目计划及关键里程碑、项目资源保障、项目管理方案等五个方面对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所要达到的目标、项目的实施计划、项目实施进程控制、项目团队人员配置、项目的风险控制等作了详细介绍。

项目完成后,生产资源管理平台将与公司的PDM、ERP、DNC、MDC、刀具管理系统、OA、HR等系统深度集成,在平台上整合工艺、数控程序、刀具、工装夹具等生产资源,做生产前工艺资源的齐套性检查。实现工艺设计三维化、加工设备及对刀仪联网化、程序管理集成化、刀具准备数字化的功能要求,实现生产车间生产资源准备的数字化,提高生产资源准备的可见性和及时率。

会上,王向东、张松军先后讲话,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向东指出,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是一个有“独特性”特点的项目,为建造数字化生产车间和智能化生产开了头、作了铺垫,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的实施,项目组人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认真思考研究,准确衡量项目所要达到的要求,与开目公司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项目做实做好,做成烟机行业内的标杆项目。

张松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智能化“十四五”规划及集团公司“443”烟草机械智能化发展蓝图。即实现服务、管理、产品、制造4个智能化;打造智能服务、协同工作、协同研发、智能制造4大平台;建设数字化治理、网络安全防护、智能化标准3大体系,三年内把资源的数字化率提高至70%,生产周期率显著降低。他强调,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要紧贴集团公司“443”烟草机械智能化发展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严格按信息化建设思路,标准、规范地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