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组织2021年新进职工进行岗前培训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羽凯
A+ A

7月6日至7月20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组织24名2021年新进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吴永胜对新进职工加入公司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进职工的到来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青年人如同初升的太阳充满活力、激情,是公司未来的希望。

吴永胜以长者的身份亲切的与新进职工进行了谈心,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并从政治和学习两个方面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服从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的根本要求,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尽企业之力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们的使命。作为国企的一份子必须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怎么要求就怎么办事,深刻认同“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沿着正确的方向积极进步,实现个人价值。

吴永胜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新进职工步入社会前和步入社会后学习的内容是不同的,在学校习的知识只是步入社会的基础。而现在,学习不再是单一的知识积累,而是在有明确方向的前提下,有目的的提升个人技能。在学习中更要沉下心来从基础学、全面学,不能自负,不能好高骛远,要用边干边学的学习方式,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希望新进职工能服从安排、稳扎稳打,和公司共同进步,为推动公司成为更加美好的百年企业而努力奋斗。 

 人力资源部要求新进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吴永胜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对待培训和之后的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计划,公司对新进职工进行了为期11天的岗前培训。期间,公司内训师及相关人员从公司人事、薪酬制度、产品工艺技术、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高质量发展规划、精益管理、质量管理、企业文化理念、计算机软件及网络平台等方面对新进职工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为他们后续适应各个岗位工作打好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