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举办“青春向党 励志成长”青年成长论坛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步充 文 杜鹃鹃 图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5月21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举办了“青春向党 励志成长”青年成长论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等公司领导,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公司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及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论坛。

QQ截图20210622095943.jpg

活动中,16位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分别提炼了成长主题词,从讲政治、尝试、创新、态度、责任、协调、细节、学习、精益求精等诸多角度,对学习、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依次进行了分享。

随后,8位先进模范人物与青年团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既有来自车间、质检一线的劳模、工匠,研发、工艺技术方面的模范代表,也有营销、生产、采购价格管理方面的业务骨干,年龄覆盖老、中、青各个阶段。先进模范代表们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积累和成长经验,分别从感恩企业、攻坚克难、勇于挑战困难、持续学习、追求卓越等多个维度依次进行了发言,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干货”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精彩发言引起广泛共鸣,会场掌声不断。

吴永胜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并对论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之年,举办“青春向党 励志成长”青年论坛显得更有意义。吴永胜表示,各位代表在发言中表达出的对本职工作的敬业、对专业技术的钻研、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对党的忠诚和对企业的热爱,使他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也对企业的未来充满希望。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发表的文章《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根本历史经验》,教育引导青年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光荣传统、传承革命薪火、勇担强国使命、敢于斗争到底,全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QQ截图20210622095949.jpg

活动最后,在场的青年职工进行了集体诗朗诵《热血青春,报效烟机》,以青春的名义,共同立下青春的誓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共同向成为世界一流的烟草设备制造企业的目标奋勇迈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