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召开首次集中会议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全丽
A+ A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引领谋发展”工作精神及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首次集中会议,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10519165742.jpg

会上,小组成员对前期学习资料清单中《“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集团公司姚宗东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及吴永胜总经理在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中关于“十三五”简要回顾及“十四五”发展时期总体思路的相关要求等重要文件、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审议稿)》总体架构及指标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和掌握。

编制工作小组主任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理解认识,指出作为引领公司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性文件,编制工作小组成员要发挥其核心力量作用,规划编制既要仰望星空,敢想敢干;又要脚踏实地,严格管控时间节点。随后,大家围绕战略规划的过程管控、落地执行及评价激励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为后续“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编制工作小组将按照“坚持与行业、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深度对接”、“坚持与企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有机融合”、“坚持立足落地、强化执行”等原则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中采取“分散学习+定期集中讨论”的模式,按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编制工作。预计五月份将完成“十四五”规划的框架搭建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