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以高质量维保助力生产保供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弥霄 段鹏辉
A+ A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近期结合生产实际,推进流程管理、项目培训、小组攻关,持续提升设备维保水平,助力卷烟生产保供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203161202.png

许昌卷烟厂依据设备维保流程模式,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探索建立以机型长为中心的维保双向沟通协调机制,做好问题反馈、优化维保流程,加大关键节点考核,推动设备维保工作更具效率、更有实效。

他们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示范带动作用,健全集中理论授课、机台实训、自学加定期考试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以设备技术特点、工艺流程、工作原理、结构及调整要求等相关内容为培训重点,分机型对后备维修工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高后备维修人员的综合技能水平。

同时,针对制约设备效能提升的难题,建立创新合作攻关小组,发挥员工技能特长,合力开展技术创新,并通过单点课、云课堂等方式做好经验分享,促进全员技能成长,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设备预防性维保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