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省许昌烟机再次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亚杰
A+ A

近日,从河南许昌市总工会获悉,许昌烟机公司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每两年进行一次的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评比表彰中,榜上有名,是许昌市2020年唯一一家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的企业。

这是公司在2005年首次获得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以后,第二次荣获此殊荣。2018年以来,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公司工会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工程装备部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安康杯”竞赛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以班组安全建设、立足岗位查隐患、职工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及“安全生产月”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三部门联动协作,互相配合,每年召开公司安全、节能减排、劳动保护联席会,年初有部署,中间有检查、年末有总结。经过几年的不断改善与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肯定和认可,再次获得了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