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新年祝福烟店烟民的心里话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今年流行“龙行龘龘(读音为dada),前程朤朤(读音为langlang)”这个看着陌生的熟悉祝福,意思就是愉快顺利、吉祥有加的寓意了。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还是希望广大烟店烟民能够真实的“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收获下一个金黄色的新年新貌。这其中,还是有一些说道的。

1.新年巧用心,有收获。不管是开店的还是吸烟的,在新年到来的时候,都需要用心用情用意做好自己,确保自己在新年有收获。新年还是老盘子老饭碗,抱残守缺,没有开拓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这样的新年,感觉过不过的,意义也不大了。“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是新一年的好心意,请你收下,也请你巧用心,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的。那就是我们真实的心愿了,祝福你的烟店和你这个吸烟人了。

2.新年诸事宜,有效益。新年自然希望有新的开局,诸事皆宜,就是我们美好的祝福心愿。在好的新年情绪里,放开自己的身心放手一搏,在进取的时候,也有真实的收获和效益,这才是根本大计。需要生活,需要改善和改进,也需要提升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这所有的事情,光凭一张嘴巴可是干不成的,必须得有实际的举动和行为来支撑自己,确保自己新年有新局,有效益,感恩生活和工作带来的较好的真实收益。

3.新年身体健,有心劲。身体和健康都是自己的,凡事在开干的同时,首先必须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开放的心态,自己有干劲,有追求,还有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这样的新年祝福和未来期盼中,生活和工作总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和变化。说的再多不如实干起来。有心劲,会使劲,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这样的实干人,身体健康是前提和必要条件。开店的,还是吸根烟,你无论如何必须要保持好这个根基。

4.新年阖家欢,有发展。新年到了,一家人抱团作战,发挥合力,在新年的每个征途和阶段,毫不放松,丝毫不懈,真实为发展着想和考虑,为发展谋虑,这样的团队作战和家庭出战方式里,就是我们的底气和发展合力。开店的,吸烟的,都没有旁观者,都是劲锐出战的主事人。这样的气氛和活力场,对我们都是考验和策略。走一走,看一看,决不能停歇,这就是真实的动力所在。继续发力,保持发展后劲,有烟说烟,没烟实干,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环境。

5.新年干劲大,有打算。智者先谋,愚者后虑。这是古人对我们提出的时代课题。新年到了,干劲大了,还需要提前给自己和家人打打算盘,在精打细算和打算计划上做好做实文章,把“最后一公里”功课提前,精心谋划好、策划实施好,整体推进好,给新年开个好局,也给自己真实的信心。生活从来不会亏待自己,就算你是后发制人的那一个,只不过我们提前打算好,进步才会更大。烟民还是开店的,这样的道理,在任何时候都不为过。

6.新年精盘算,有动力。算计不到一世穷,这是老一辈人的心里话。在新年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重温并且实践好这句话的内涵的。完完全全计算好,计划好,计谋好,每个环节的实际和理论预演。在新的一年里,吸烟吸少一点,把浑身动力释放出来,给自己和自己的经营加加压、使使劲,便于自己把全副身心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释放更加强大的动能和活力,这样的新年才是真的有意义的新年。

7.新年会管理,有进步。管理进步提升,是我们每个人在新年的真实的愿景和希望。谁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美好的预期愿望和目标。只有通过真实的管理举措、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方式精益,才会达到一个全新的管理实践。我们作为烟民,还是经营者,都需要把这一步做做好、踏踏实,给自己和家人提供真实的推进力和管理进步提升。吸根烟放松下,有烟有尽头确保新年新进步,这就是好的方式和生活了。

8.新年心情好,有前提。放宽心态,放松心情,放飞自我,在新年的时候,预热加压,把自己的活力释放出来,成为真实的前进动力。新年心情好,就是给自己一种完全的好状态好作风,在吸烟的时候,在经营小店的时候,舒展腾挪,尽显身姿,把自己的需要和新年的期盼合二为一,成为真实推进自己各方面提升进步的前提。心情好,心态好,方能尽显英雄本色。任这沧海横流,我辈岂是蓬蒿人。

9.新年起点高,有基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是我们必须牢记的话语。新年站位高起点高,预示着的就是顺风顺水的好日子和未来之盼。美好的事物,都需要我们自己体会和分享。这时候,最好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打好基础,给自己一种倒逼的机制,用尽全身心的力量和热情,铺垫好,基础好方能全屋安。吸烟还是开烟店,在这样的好心态下,高起点基础牢,何愁新年不会释放更加好的动能和活力。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活力。我们都希望在新年的时候,能把心中许下的心愿,幻化演变成真实的丰富的热烈的现实。这样的现实里,就需要我们自己更加努力完善和丰富自己了。吸烟的人,还是开烟店的经营者,都需要我们自己有所作为、切身担当了。

新年已到,你的福报心愿里,是否还会和旧日作别,是否还会留恋纪念旧年昨日的呈现,期盼你希望你祝福你新的一年里,吸少一点吸好一点,盘算好谋划好小店经营,振兴振奋自己的内心,全面激活自己的灭活菌群军团,实现每一个小目标的实现和达成。这样的你我,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的真实的你我了。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祝福你了,烟民,小店经营者。新年多努力,新年自有福。这样的良好的心愿里,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你的真实模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