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抽烟的女人也是有故事的人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折耳黎
A+ A

都说男人抽烟是因为心中有故事,那女人抽烟呢?

为了搞清楚这一问题,我把这个话题发在了某个社交平台,大抵是因为互相不认识,大抵是因为这个话题有了共鸣,我收到了很多的答案。

很多女人抽烟都是有原因的,一部分女生是因为好奇,像很多男生一样,最初都是把烟当成耍帅装酷的工具,但是大部分女人背后一定是有故事的,烟成了她们释放情绪的一种方式。

微信图片_20230216101150.jpg

“当我觉得我的情绪需要一个点去发泄的时候,我会默默的买上一包烟,拿上一小瓶52度的白酒,一个人默默的独酌,看着这烟卷冒出的烟雾云卷云舒,也许是孤独,也许是寂寞,但不是堕落,此时此刻我只需要自己一个人享受这份感觉!”——@小丸子

“最近正在经历很难过的事情,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缓解不了,总感觉心里一百只手在召唤我买了一包烟,不会往里吸,但是就感觉到很缓解很多压力。”——@Nico呀

“我小时候喜欢上一个抽烟的男生,不知道该怎么靠近他,只好学着抽烟,这样就能和他有话聊,后来这个男生有一天突然告诉我要戒烟了,因为他喜欢上一个女生不喜欢他抽烟,于是他戒烟了,但是我没有。”——@春娇没有志明

“每次都有很多烦恼不知道该跟谁说,就靠抽烟缓解,我爸妈以为对我对多好,他们从来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为他们着想,经常说家里咋样咋样,我买衣服都是挑便宜,我也很少出去玩吃饭也更别说了......”——@池清

很多网友说,很反感抽烟的女人。其实女人抽烟和男人一样,很多事情无法找人诉说,很多痛苦不得不藏在心里,然后微笑对待身边的人。有的女人抽烟纹身喝酒泡吧,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可是她骨子里是一个好女孩,她们靠自己的努力在城市站稳脚跟,靠自己的坚强扛过每一个泣不成声的夜晚,靠强颜欢笑面对所有人的非议。

抽烟只是一种个人爱好行为,男女都一样,只要不在公众场合抽烟,都不该被人用异样的眼光注视。

如果你身边有抽烟的女人,不要排斥她,不要议论她;如果可以,请给她一个拥抱,什么也不用说;如果愿意,请帮忙点燃她手中的烟,然后再对她微微一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