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居家期间顿悟的几个抽烟真相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如今,疫情封控仍不容忽视,不能掉以轻心。面对疫情我们需要配合防控,有时候则需要居家。面对居家隔离,人们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理解和配合,但有时候居家也会来的「措手不及」。

在居家期间, 不能出门,对于卷烟消费者来说每次居家都会是一次挑战,会出现这样一个现象:烟不够抽。所以有腔迷小伙伴对腔腔说,在居家期间顿悟了几个关于抽烟的真相。

条装购买好处多

有时候的居家隔离通知会在晚上通知,而通知的时候一些常规的yan酒店已经关门停止营业了,线下无法购买,有时候家里「断粮」遇上隔离,这么这几天抽yan都会很节省。节省地抽,感受很难受,所以平常可以购买条装产品,对于自己的口粮产品可以多购买几条,这样才居家隔离的期间,也不用担心「断粮」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422102953.png

多量经济产品实用性大于高端礼赠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422103049.png

有时候想着对抽抽好一点贵一点,就会犒劳自己几包高端的卷烟产品。但是从量上来讲,特殊时期还是常规化的口粮更加有实用性,要是居家隔离只有「好」抽,那也得抽,心疼也只能是心疼了。至于高端礼赠可以等有需要的时候再进行购买。

不要试图自己去DIY卷烟

有时候为了能够防止居家期间断粮,会尝试自己进行卷DIY,但卷DIY有优点也有明显的缺点。首先丝储存是一个大问题,若没有专业的储存条件,丝不易保存。而且也容易形成浪费,一般居家过后,就很难想起来这DIY卷这件事情。

微信图片_20220422103201.png

减少抽的频次有利于家庭和谐

居家期间,减少抽烟频次有利于家庭和谐(减少挨骂的次数),如果频次过高,可能被分派的任务也会增加,所以为了家庭和谐(保命)减少吸烟频次,实现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生活环境。

以上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就是居家期间顿悟的抽烟真相,也可称之为居家有关抽烟的小提示,最后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们能够相约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起抽烟聊天,畅想美好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