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真假烟鉴别——“贵烟”(硬黄精品)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浙江瑞安市局 作者:李志超
A+ A

真假小盒正面印刷差异对比:真烟“贵烟”二字有浮雕效果,颜色均匀,瀑布图案颜色自然,边缘颜色由深入浅,拉带字体颜色为金色;假烟“贵烟”二字无浮雕效果,且整个烫金字体呈现不均匀的颜色,瀑布图案套印位置不准确,边缘粗糙,拉带字体颜色偏深呈棕色。

2022013000184313.jpg

真假小盒拉带头一侧差异对比:真烟拉带头形状呈规则的半椭圆形,拉带头边缘平整;假烟拉带头形状不规则,和真烟相比显得较尖,且边缘不规整。

2022013000185474.jpg

真假小盒背面商标纸差异对比:真烟图标印刷准确、清晰;假烟图标印刷位置偏离,且边缘出现明显的漏金现象。

2022013000190526.jpg

真假小盒条形码一侧差异对比:真烟“黄果树”三个字印刷清晰;假烟“黄果树”三个字有明显的印刷不到位现象,字体当中有多处漏金。

2022013000191778.jpg

真假烟支烟丝差异对比:真烟过滤嘴呈土黄色,烟丝呈亮黄色,切丝均匀;假烟过滤嘴颜色较真烟浅,烟丝颜色偏暗,且切丝较细,碎末多。

2022013000193032.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