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见抽不见卖”的“轻奢”口粮烟“恒大”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爱烟如命
A+ A

最近抽了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普一类中支卷烟——恒大(硬中支),觉得很不错,上网查了下相关资料,发现这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烟,但由于地域性比较强,养在深闺人未识,今天来扒一下,让更多人关注、了解这款烟。

“恒大”烟在60年代曾作为国家的外事用烟,毛主席都说过“恒大”烟好抽。天津市民口头流传三大怪:“海河水淹咸菜,走路要比汽车快,恒大烟见抽不见卖。”“恒大烟见抽不见卖”说的就是“恒大”烟的紧俏。

1-1Q019162334.jpg

“恒大”牌卷烟自诞生之日就有浓郁的民族色彩,天津卷烟厂更是历史渊源深厚,他始建于1919年,前身是天津英美烟草公司,拥有100余年的卷烟生产历史,曾多次被评为部优产品和畅销牌号,卷烟工业的“上青天”中的“天”指的就是天津卷烟厂。1999年,上海烟草集团正式接盘天津卷烟厂,强强联合后天津卷烟厂更上一层楼。百年品质基因,天津卷烟厂以“苛选、柔熏、故香”的品质基础造就了“恒大”品牌的味觉传奇。历史就不多说了,重点说说这款烟。

恒大(硬中支)是“恒大”品牌的第三款中支产品。恒大(硬中支)提出“轻奢”口粮烟的概念的确让我非常惊艳。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烟草本身就是一种含有“轻奢”意义的消费品,抽烟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在让烟、敬烟和奖励自己中也被赋予了“轻奢”的含义。从包装来看恒大(硬中支)的确有一种轻奢感,烟包主体采用及第黄, 这是具有浓郁中式审美的经典色彩,有状元及第的好意头,寄予着“步步登高”的美好祝愿;烟包在阳光折射下如同珍珠般闪耀着珠光螺钿感,祥云纹浮雕配饰既有传统元素的应用,手感凹凸有致,体现着厚重的文化和一流的品质。下面,我将带领大家一起品评这款烟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1102116331310.jpg

轻嗅烟支,嗅香烟草本香突出、自然,烟草的草香、辛香闻着很舒服,如果不急着抽,闻闻感觉也不错。烟支在未燃烧之前摸着比较紧实、致密。点燃,烟气沉溢浓郁,柔和细腻,丰满度很高,满足感强,烟气醇和雅致,香气质很好,自然、清雅、稳定、醇正,油润感很强,点燃后焦油就会很快的爆发出来,香气量充足,入口轻柔而又有力,劲头适中,满足感强,轻松感、舒适感一流,下咽顺畅,大分子很少,入口即化,烟气协调舒适,杂气几乎察觉不到,入口过喉经鼻腔均无明显的杂刺毛辣干燥感,嗅香中的香精香料气息在点燃后融合在烟气中,并不喧宾夺主,香精气息不明显,感觉满口都是纯纯的烟草味道,每一口都是满足的味道。烟气层次丰富又浑然一体,轻松感和舒适感都很强,让人在轻松舒适中得到满足。口感基本上一致,第一口和最后一口差别都不大。烟支燃烧包灰致密,没有炸灰现象,烟灰雪白挺拔。回味干净,自然舒适,回甜清晰,生津感明显,韵味悠然。一支熄灭,烟瘾缓解,感受余味,回甜明显,清晰自然,回味悠长,韵味十足,抽完之后口也不干,不需要刻意补水。

这款烟烟气很丰富,想必在原料选择上也非常用心,我估计还采用了部分进口烟叶,经了解果然是将国内外优质烟叶统一进行选择并调配,在配方、香精香料和配套材料上,根据中支烟的吸食特点进行配比,让这款卷烟在吸食过程中烟气更加柔和流畅,余味醇净舒适。总体来说,这款烟的确是和宣传的“柔、醇、净”的口味特点是一致的,从这款烟的表现上来看也体现出了恒大品牌一贯的“因为久,所以香”的“故香”品质核心,我个人很喜欢不带爆珠的中支烟,抽粗的感觉浓郁的过了,抽细支的烟气入口感觉有点不够劲儿,感觉烟丝是纯植物的、看得见、摸得着的,烟丝燃烧的危害更明确一些,应该也是要更小一些。

微信图片_2021102116331312.jpg

综合比较200-300这个价位段的产品,这款恒大(硬中支)的表现很不错,从包装、到卷接、到口味都体现出了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色调、包装、纹饰等各种细节都表现出了满满的品质感,拿出手给人的感觉像是顶级烟,倍儿有面儿,个人感觉如果精心培育的好的话,绝对是在市场上杀出的一匹黑马,希望抓紧时间上量、进一步打开全国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这款好看又好抽的好烟。

最后一句话总结,恒大(硬中支)值得推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