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我与玉溪丨“玉溪”相伴,一路美好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思念
A+ A

在纷繁众多的香烟品牌中,我唯独对“玉溪”品牌情有独钟,这主要缘于她的独特魅力。每每回忆起来,心潮澎湃,温暖如初。

初识“玉溪”,相见恨晚      

2004年9月,我从乡下调到城里工作,那时爱抽烟,不过抽得较多的是我们本地产的香烟。一天,一位同事知道我喜欢抽烟,热情地递给我一包“玉溪”烟。他如数家珍地告诉我“玉溪”的各种优点,还特别强调,“玉溪”品牌虽是高档品牌却不失亲和力,尤其适合有品味且务实的男人,因此建议我一定要尝试尝试。

图片

说实话,一开始我还是有些怀疑,难道“玉溪”真有这么好?我接过同事给的“玉溪”烟,点火后漫不经心地品吸着。突然,我嘴里感到烟气与味蕾在激烈碰撞,深吸到喉丝毫不呛,继而心头一热,全身舒爽。又静静地抽了几口后,我不得不承认“玉溪”烟确实与本地烟不同:她口感清香醇厚,温润如玉,入喉和顺,甜润生津,回味悠长。刹那间,一种相见恨晚的情意油然而生。

再识“玉溪”,一往情深      

渐渐地,我对“玉溪”品牌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她产自一个美丽的高原水乡——云南玉溪,诗人杨慎曾用“百里湖光小洞庭,天然图画胜西湖”的诗句来赞美玉溪,可见玉溪与水的无间关系。

图片

因为水,“玉溪”品牌散发出自然、灵动而又宽广的气息。“玉溪”品牌从创牌之初就定位于高档产品,并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在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中,“玉溪”的品牌理念也逐渐清晰。

“玉溪”品牌不仅代表着红塔集团的实力,还代表着玉溪的高原“水”文化。“玉溪”与“上善若水”这一理念悄然结合,使得“玉溪”品牌内在灵魂和外在形象相得益彰。多样的价位,让消费者有充足选择,赢得好评如潮。 

再识“玉溪”,她已成为我的指尖佳品;爱上“玉溪”,与之相伴,我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她。

“玉溪”相伴,生活添彩

如今与“玉溪”相伴已经有十多年了,她给我平淡的生活带增添了无限精彩。

在工作劳累之余,或在生活遭受压力之际,我总是习惯性地掏出“玉溪”慢慢品吸,闭目养神,顿时倍觉身心轻松,心境豁然开朗。心情好起来,精神振作起来,思维也敏捷起来,大大地增加了生活激情和工作热情,激发了创造性,提升了效率。在情绪迷茫低落时,在写作思维受阻时,燃一支“玉溪”总能给我坚强的力量,让我茅塞顿开,思绪翻滚,下笔如神。

我不仅是“玉溪”品牌的忠实粉丝,还是“玉溪”品牌的传播推荐人。在我的大力推荐和影响下,不少吸烟的亲朋好友也都逐渐喜欢上了“玉溪”。我想这不只是我推荐有力的原因,关键更多的还是“玉溪”品牌自身的魅力使然,令众多消费者为之折服。

追随“玉溪”,一路惊喜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消费观念的日益变化,“玉溪”品牌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以科技引领,提质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新品,赢得了消费者信赖和强有力支持。

“玉溪”品牌的一次次推新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现在我尤其钟爱“玉溪”的细支产品,比如“玉溪(细支初心)”“玉溪(细支清香世家)”“玉溪(细支庄园)”都成为了我的心头好。

作为一名普通“玉溪”品牌消费者,很感谢那位热心引荐的同事,是他让我有幸结识并爱上“玉溪”。

“玉溪”相伴,一路惊喜,一路美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