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吸烟也要“正着”来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吸烟是件小事,纯粹的个人选择和爱好。吸烟也是件大事,体现着一个人的公理道德心和家风家教。我想说的是,吸烟也要“正着”来。就是在合适的地点、面对适宜的人群、做一个优雅的吸烟者,把吸烟的样貌树立起来,让人家能竖起大拇指,说,这人的确是个“正着”来的烟民。好人好事。

正着来,那就必须在正规烟店选购香烟。不要贪图便宜,占个小光,在地摊上随便买一条,最好去烟草公司专卖店或者社区便利店,定点选购,这样购买的好处就是方便、快捷,也会追溯到。正人君子,正经商店,买的都是正牌货。有保证,有标注,我们放心,敬烟给别人也放心。大家一起做个好人好事。这件事上,放心,就需要放心的保证啊。

正着来,那就必须在能吸烟的地方吸烟。看看周围,看看别人的样子,有规定,不让吸烟,就尽量忍忍,不要去触碰底线和红线。忍得了,才是好汉。实在忍不住,赶紧嚼个口香糖吧,替代下,不要突兀的影响周围身边人的心情和美好图景。本来活色生香的,你这一口烟突然冒出来,把这氛围搞得一塌糊涂了。真的不值得啊。听我一句劝,试试就好。

正着来,那就必须不要影响妇女儿童的权益。做个绅士,优雅些,不要乱冒烟气,尤其是身边有妇女儿童的时候,就更要替别人考虑下,反复权衡,下定决心,坚决不吸一根烟!为了别人的美好,也顾及自己的形象,这样的正人君子,大家都会感激微笑的看着你!这样的你,这样的时候,你挺好的。我都为你竖起大拇指了。

正着来,那就必须正确处理烟蒂烟头。不管是身处闹市中间,还是一个人的独处空间,我们在吸完烟之后的处理方式,就会显得特别重要。做一个有品德的人,起码不要随手就丢弃烟头烟蒂,把周围环境搞得乱糟糟,真的不好。你觉得这样一件小事,可别人的眼里的你,哪怕就是个小孩子的眼里,你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的了。这完全取决于你的一举一动了!

正着来,那就必须吃了别人的烟也会拿出自己的烟敬对方。有来有往才是尚礼的样子。我们中国人,就是讲究这个的。有些人的毛病就是,只管看着人家掏烟发烟散烟敬烟,自己的口袋里,却是“稳稳的”不动。时间久了,这铁公鸡的美名你就“手到擒来”了自带光环了。我怕三五日过后,一个月的光景,你这周围就没人正眼瞧着你了。那会儿,后悔就来不及了。你就是掏出了烟,恐怕也没人会接着了。你可别当这个“瘟神”啊。

正着来,那就必须优雅吸烟不作怪不搞添乱的事情。在人群中间,我们吸烟的时候,最多的就是面对人群的反应了。你吸了烟,还正儿八百的对着人家女生和老人的脸面,直喷过去,要么就是一个高深的眼圈,徐徐盘旋在人群上空,你这是上天的节奏吗?不好,真的不好。缓缓释放,慢慢品吸,做一个高雅的人,让别人看着舒服,自己也配这一身行头吧。自己把自己的形象立起来,还得靠自己。

吸烟也要“正着”来。在如何对待吸烟这件事情上,我们最好学着别人的样子,学学好,学学优雅,学学美好,尽量做到和睦、和谐共处,舒缓、优雅展现形象。这样的你,才是最可爱的人,也是一个算得上合格称职的烟民。

别学坏,一门心思学学好。正着来吸烟,我们看着你呢。懂得礼仪和形象,你的事业也会跟着正着来的。人品和衣着打扮也同样的。周围的人乐于和你交往了,你还有什么不好办的事情呢。

你吸烟 “正着”来了。那,我看好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