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不让你吸烟,就会要了你的命?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吸烟是你的自由,吸烟也是你的选择。不让你吸烟,你会有多难受呢?有人说,这会要了我的命!瞧这话说的,和要命“说道”上了,估计得有多难办啊。

想想,不让你吸烟,你会如何呢?

“坐”“卧”不宁。坐是坐不下来,睡也睡不好,不让你吸烟,还真的就是这么难受。你这资深烟民的样子,可是很“屌”的啊。怪不得,你说会要了你的命!我不信,也不行啊。瞧你这坐卧不宁的样子,既可爱又可怜的,算了,你忍忍就过去了吧。

“欲火”难耐。偏偏就这么难受,偏偏就这么煎熬,说这个火吧,是个“欲火”也不为过。你试试不吸烟,就难受,吸了烟,就好像久旱逢甘霖了。这火啊,慢慢的燃烧,会把人烧死的。我不信,你却说,我信。吸烟不是好事,你说你知道。可就是改不了!一个字,“欲火”难耐啊。

“焦躁”不安。出去走走,不如回家。回了家,又想着出去抽抽风,晒晒太阳。你这焦躁不安的样子,估计是个真实的烟民。为难你,倒不是为难你的心情,而是为难你的心神。焦躁不安,欲佛欲仙的样子,你呢,还是该出去走走了啊。

心情“不爽”。嘴巴可以干渴,嘴巴不能离开烟味,这是你的原话。我想阻挡你,阻挡不住啊。心情不爽,是少了烟味的原因。更是不爽的直接理由。千说万说,如果你的心情不爽了,那就可以小小来一根烟,慰问下自己,挺好的。抽好别多抽,这才是真理。

总想“发火”。无缘无故的,就想发火。这样的你,离开了烟,你会有什么样子呢。这不管是你的可爱,还是执拗,如果仅仅是离开了这根烟,你就这么难受,我还真的想不来,这到底是为了你的好,还是“围殴”了你的心情呢。

小小一根烟,小小的一个烟圈,就让你欣喜若狂,不让你吸烟,还就真会要了你的命?我的天哪,这个命题太大,你该问问我,到底该让不让你吸烟呢?

我不做坏人,我也不做不偏不倚的人,就这么坐在墙上,等着你的到来。我不吸烟,我只为等你的赴约而至。一根烟的事情,至于吗?你要是说至于,那就至于吧,我就当是我做对了,不误你的心情和祝福。

不让你吸烟,就会要了你的命?

我不相信这个命题的真假,我也不相信命运的安排。如此这般,我不大相信。但要是说,你的吸烟的需要妨碍了你的自由和选择,我还是奉劝你,别在健康的问题上和自己较真,少吸一根烟,也挺好的。

天天向上,一切就都刚刚好。

我们是自己的主人,但愿这种福气和烟气如期而来,和我们慢慢享受生命的约会,和人间的一切都慢慢匹配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