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云烟(细支祥瑞)”烟标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022620151732616.png

中国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出品“云烟(细支祥瑞)”香烟,产品类型为烤烟型,焦油量6mg,烟碱量0.6mg,一氧化碳量5mg,烟支规格为97mm细支。该款香烟上的“云烟”二字,属行书字体,行云流水,潇洒飘逸;“祥瑞”二字,属楷体字,庄重大气,规范工整。整体包装采用奥运色“天霁蓝”为主色调,以“祥云”和“瑞龙”为图案,寓意“祥龙腾瑞,吉祥如意”。

2022年5月30日,云烟(细支祥瑞)这款烟在黑龙江市场首发上市。精致的拉丝刺绣工艺、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国潮设计元素很有魅力,其与众不同的天霁蓝更是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云烟(细支祥瑞)是一款“包装清新明快,吸味甜香柔和”的新型细支卷烟,一句“抽祥瑞,好滋味”生动描述了其“外观高颜值,内在好滋味”的风格特征。其独具特色的“甜嘴棒”萃取自天然野生蜂蜜精华,并通过云烟品牌特有的橡木桶醇化、烟丝调香等工艺,使其具有鲜明的“甜香”特征。给消费者带来更为美好的消费体验,与国家所倡导的“追求美好生活”文化相契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