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山城”烟标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bbdd258eb39e35a5_b.jpg

中国重庆卷烟厂曾出品“山城”牌特制过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山城”二字,属行书字体,美观大方,潇洒飘逸,遒劲有力,别有韵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图案,简洁明快,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重庆的卓越建设成就和无穷文化魅力,令人难忘。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73号,于1951年6月破土兴建,1954年4月竣工,是一座仿古民族建筑群,是重庆十大文化符号 ,是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与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构巧妙结合的杰作 ,也是重庆的标志建筑物之一 。

q4YBAFwLukCAAAFFAAHa4OsMr2g374_b.jpg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由大礼堂和东、南、北楼四大部分组成。占地总面积为6.6万平方米,其中礼堂占地1.85万平方米。礼堂建筑高65米,大厅净空高55米,内径46.33米,圆形大厅四周环绕四层挑楼,可容纳3400余人 。

1987年,在英国皇家建筑学会出版的《比较建筑史》中,新中国当代建筑首次载入世界建筑史册的共有42项工程,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位列第二 。2013年5月,被国务院列入“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2016年9月,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 。

19f414b5176d51e2_b.jpg

重庆卷烟厂始建于1938年,其前身是香港南洋兄弟烟草公司重庆制造厂,1950年公私合营后更名为“公私合营南洋兄弟烟草公司重庆制造厂”,1966年再次更名为“国营重庆卷烟厂”,现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生产制造工厂。先后荣获重庆市市级文明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五十佳和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重庆卷烟厂原址南岸区弹子石码头,2005年11月底完成整体搬迁工作,现址南岸涂山工业园区。2009年对制叶片线主要设备进行了一次优化改造,2017年对烘丝设备升级更换改造,形成“三头两身一尾”工艺流程布局;卷包车间共有15条生产线,其中3条软包生产线,9条硬包生产线,1条软包硬装生产线,2条中支生产线,卷烟年综合生产能力50万箱。

重庆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嘉陵江、巨浪、重庆、金穗、合作、三六牌、山城、川叶、夔门、红港、永康、涂山、狮牌、华福、古珍、菊花、迎春、劲松、金谷、飞雁、红花牌、红岩、绿牌、红芙蓉、鹅岭、经济、民兴、路牌等牌号香烟。

4332603.jpg

2023年,按照物资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和规范管理工作安排,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组织相关部门成立检查小组,开展采购管理档案“一项一卷”工作检查。

2023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在制丝技改B线除杂机及配套机械完成阶段性安装后,邀请德国虹霓公司工程师来厂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2023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致力于盘活人力资源,推动维修新生力量茁壮成长。

2023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召开规范管理专题会,真正把规范工作做深做实,推动规范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2023年,为进一步促进质量升级工作落实落地,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2023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完成4号锅炉首次保养,保障4号锅炉长期稳定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