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天子”烟标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5043422.jpg

中国重庆巫山卷烟厂曾出品“天子”牌高级过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天子”二字,属行书字体,潇洒大方,遒劲有力,富于美感,韵味十足,引人入胜。

巫山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文峰、神女峰、龙凤禧、巫山云、登龙、东华、川贝、小山峡、龙门桥、万州、石宝寨、白帝城、川江、红莲、佩兰、大宁河、夔门、特制、红福、平喘、美雅、银鹤、财吉、爱思、狼仔等牌号香烟。

巫山卷烟厂位于交通便利的重庆巫山巫峡镇秀峰街。工厂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卷烟制造,与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工厂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巫山县位于重庆市东部,处三峡库区腹心,素有“渝东北门户”之称。地跨长江巫峡两岸,东邻湖北巴东,南连湖北建始,西抵奉节,北依巫溪。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矿产丰富是巫山突出的三大特色。巫山县境内有以峡谷、江河风光为代表的长江三峡;有以探险、休闲、漂流旅游为主要内容的小三峡;有曲径探幽、以神女峰为代表的巫山“三台八景十二峰”景点群。

2013年,巫山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51277万元,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70075万元,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245519万元,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335683万元。三次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分别为9.6%、45.2%、45.2%。三次产业结构比为22.6:32.7:44.7。

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1998年11月在原重庆烟厂、涪陵烟厂联合,巫山烟厂实施三峡工程淹没企业破产试点的基础上建立的现代企业。2004年11月重组黔江烟厂,实现了重庆市卷烟工业资源的统一配置和一体经营。

se10970280.jpg

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曾为川渝中烟工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实行“一个法人、三点生产”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内设重庆、涪陵、黔江三个分厂。主要品牌有天子、龙凤呈祥、宏声等。公司居重庆工业50强前茅,是重庆市纳税大户,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2014年,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总产量576.00亿支,卷烟品牌有自有品牌娇子、龙凤呈祥、宏声、天下秀,合作生产品牌有红塔山、红河、云烟。

2015年10月12日,川渝中烟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家烟草专卖局进一步深化改革决定,撤销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组建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均为中国烟草总公司全资子公司。

2015年11月10日,重庆中烟召开成立大会,举行揭牌仪式。国家局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凯为公司揭牌并讲话。

2017年12月18日,天子品牌年产量突破75亿支(15万箱)。当年末,天子(金)被国家局评为烟草行业2015-2017年十大优秀新产品,在受到表彰的十个优秀新产品中位列第二位。

2108161.jpg

2019年8月8日,重庆中烟“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行。2021年8月8日,重庆中烟在重庆卷烟厂举行“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发布会。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从大势中抢抓难得机遇,从大变革中赢得竞争优势,奋起直追,奋力奔跑,努力把“天子”品牌打造成为高端卷烟标志性文化品牌,努力把“天子”品牌打造成为一类卷烟创新性强势品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