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口袋形烟斗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背心或口袋烟斗可能是世界上最独特、 最实用的烟斗形状之一。几乎每一个其他烟斗已被精心设计与某种意义上的审美情趣,但口袋烟斗完全面向功能。
口袋烟斗有三个专门的功能,使它变得如此易用和方便。首先,咬嘴有旋转轴。这允许烟斗,可以方便地存放在口袋里。第二,斗体圆形很容易滑入容易携带烟斗的口袋里。最后,这条烟斗的短弯的设计容易地把持并叼在嘴上。

此外应指出的是,绝大部分时间肯定烟斗有一个椭圆形的斗钵。为了实现"冰球"形状的烟斗,它必须被压扁从侧面,因此一个椭圆形的斗钵是无可避免。

360截图20221214154253732.jpg

它很容易了解为什么这种形状被称为一件背心、 口袋或有时甚至 Vestpocket 烟斗。它设计滑入前的衬衫或背心口袋里,可以被轻易拔出快速的烟气在公共论坛或事件。这些烟斗是由量较大和经常的高需求与白领和工人阶级的烟斗子吸烟者。由于其简单的设计和小身材,背心烟斗经常可以发现在非常实惠的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