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西部牛仔owboy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2SAINTS”的创始人,乔治,是位年轻有为的法裔美籍的创作者。做为一位多元性的创作家,早晨有着艺术创作,工匠和设计师等不同的身分,夜晚则是披上音乐作曲家的外袍。

乔治不想把自己的职业身份和音乐创作混在一起,他出现时经常是戴着面具的,只有在觉得合适的时候才会表明身份。乔治娓娓道来打造“2SAINTS”品牌的理由:

“2SAINTS有一点像我的父亲。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名公司的老板;在休息日则化身为一名蓝调鼓手。这个牌子代表了那些生活中充满激情的人,虽然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并不表露出来。我想要表达两种文化的美好:法国风情与美国活力。

乔治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法国人,因此从小沐浴在双重文化中。他的家庭生活在两个城市,每年都要在巴黎和纽约来回穿梭。他的父亲向他传达了对汽车和音乐的热爱,而他的母亲则传达了对绘画和雕塑的喜爱,以及对阿尔曼和凯撒两位艺术家的偏爱。正是这种多元的成长背景,使乔治创作出著名的HighwayStar系列和Rock&Skulls系列。

今天,乔治的灵感来自于纽约一种无拘束的潮流,利用纽约的活力与法式优雅巧妙的将传统的男子气概和现代知性结合在一起。

西部牛仔系列灵感来源

与今年的征服西部限量系列相呼应,2Saints大师使用了在19世纪大放异彩的美国西部牛仔为灵感来源。牛仔-不仅仅是男士们所追求的罗漫冒险代名词;更表现了男士应具备的骑士精神与男子气概。法国都彭与2Saints合作,手工雕刻将牛仔手枪打造华丽的书写工具与打火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