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这些烟斗的配件,你是否都认识?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雪茄鱼1888
A+ A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一点放在烟斗三也是一样的,想要得到做好的体验,合适的烟斗配件,是绝对不可以少的,今天我们就认识一下冷门的烟斗配件,让我们体验一下,遇上方知有。烟斗上的光蜡,它是提高烟斗的润泽渡,让使用过的烟斗焕然一新,光亮可人。使用方法就是用软布在取少量的蜡,均匀地去涂抹在烟斗的表面,然后放一段时间既可以了。

修碳器,在烟斗使用过一段时间后,积碳会多,是斗钵的内壁凹凸不平,让烟斗的容量变小,甚至会影响到烟斗的受热不均匀,烧坏斗壁,所以需要常常清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的矫正,保留适当的厚度就可以。

烟斗清洁液,它能够有效地溶解烟道和烟嘴中的烟灰盒焦油。配合通条盒压棒使用,效果很好。在展示一些高人气的烟斗商品。

烟斗打火机,打火方式必须使用的是斜火,不然会因为火焰的猛烈导致烧穿斗壁,在点燃的时候,火焰最好在烟草的表面打圈,配合抽吸是烟斗受热起立,在配合压棒轻压。

烟斗架,便于规整烟斗,也有利于烟斗的晾干,延长烟斗的寿命。放在办公桌或者家里,可以提高自身的形象,彰显身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