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斗的需要只有斗客知道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雪茄鱼1688
A+ A

世界上许多美妙都是由细小之物所带来的,一眼就过的细小配件或许无用,但却总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的生活带去惊喜与便捷。在烟斗的世界里,烟斗架就是如此,用最简单的存在为烟斗做出最默契的迎合。无论在何种环境里,木质的斗架总是最合适最自然的,真诚的素色原木宁静悠然,古典的红木则充满东方韵律,用木质的特有的自然包裹烟斗的内敛与奢华,与烟斗静立一旁,油然而生的恬淡艺术感,却总能让人留恋往返。

如果说烟斗架是默默付出的女人,那烟斗包绝对可以称之是一道无限停泊的港湾。用头层牛皮的温润给烟斗以包容,用细密整齐的针脚为烟斗撑起一个暖和的家。烟斗包无疑成了最了解烟斗的所在,小小的房子,大大的温暖,给烟斗极尽一切的呵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