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包上的四川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小吴
A+ A

想必大家对丁真这个名字都不陌生吧,这段时间这个名字可谓是红及整个网络,攻陷了多个社交平台,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事情的起源要追溯到一段10秒左右的视频,视频中身穿藏族服饰的丁真对着镜头腼腆一笑,也正是这个镜头让这个有着帅气清秀面容、原生态古铜肤色、眼神清澈略显羞涩的藏族男孩瞬间爆红网络。网友们甚至为他造了个新词 「甜野男孩」,野性与纯真并存于一身。


图片

随着丁真走红之后,大家开始纷纷担心是否他会成为昙花一现的网红,喧嚣过后归于沉寂。慢慢地大家开始希望这个「只想自己的小马跑第一」的赛马王子不被商业化所打扰,这时当地的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为他提供了一份国有企业的工作,让他既有固定的收入,也不会限制他今后的发展,还有专门的老师教他学汉语,对丁真来讲这是个最好的结局。

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网友们后知后觉的感叹只有我现在才知道丁真不是西藏而是四川的吗?再加上丁真此前在采访中脱口而出的「最想去拉萨」,让「以为丁真在西藏」这事儿更加解释不清了,分分钟逼疯四川的节奏。

图片

随后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各省纷纷加入抢人「大战」,(打起来了,打起来了~)想必四川的小本本上记了不少名字吧!

图片

最后丁真本人亲自下场发布微博,这样的画风莫名想笑是怎么回事。

图片

丁真的走红不仅推动了理塘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并且让为四川赚足了流量,其实除了丁真,四川还有很多有名的资源呢,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认识一下烟盒上的四川元素吧!


大熊猫

图片

国宝大熊猫想必不用小编多做介绍了吧,它凭借着毛茸茸、圆滚滚的身材、憨态可掬的形象深受国人的喜爱。四川是大熊猫的故乡,充足的水源以及适合熊猫生存的环境、气候与食物让四川成为了这些最萌外交官成长的天堂,无论是在栖息地面积还是在种群数量方面,四川的大熊猫占总比均超过70%。四川中烟旗下国宝品牌的烟包上就印着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充分彰显四川元素的同时也为包装增添了一份俏皮与活力。


峨眉山

图片

峨眉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山峰连绵不绝,雄伟壮丽,站在山顶可远观日出云海与落日晚霞,也可俯瞰百里平川如铺锦绣,其中风景秀丽如画、美不胜收。四川中烟旗下天下秀这一品牌,最初就是以峨眉山为主体商标,给消费者传达出大气磅礴、日照东方之感。正如诗仙李白笔下「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将「峨眉天下秀」的盛名千年流传。


九寨沟

图片

谈及四川,不得不提一下九寨沟,九寨沟水景之美久负盛名素有「水景之王」之称,汹涌奔腾的瀑布、涓涓细流的小溪、潺潺流淌的泉水都造就了「九寨归来不看水」的美名。九寨沟卷烟品牌就是以九寨沟湖面的波波水纹的剪影作为品牌的主画面,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生动而又准确地诠释出九寨沟水景之美。


宽窄巷

图片

宽窄巷是成都所遗留下来的极具规模的清朝古街道,由宽巷子、窄巷子以及井巷子组成,被誉为「成都新十景」之一。随处可见的墙砖黛瓦、雕花窗扇无不体现着老成都的生活韵味。巴蜀多娇子,一脉耀千秋。四川中烟旗下的娇子品牌从成都的历史、文化与神韵出发,力求用宽窄巷子文化赋予娇子品牌独特的文化内涵,将精致古朴的瓦当与花墙图案附于烟盒之上,并且配以行书「宽窄」两个大字,将成都的格调与气韵定格在这三寸烟包之上。


峰峦叠嶂的青山、刚柔相济的河湖、珍稀奇绝的物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在小小烟盒上得到充分地展现,烟盒上的四川,不动声色,已是绝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