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草主题香水,开启一场嗅觉盛宴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小吴
A+ A

每个人都有一款与他灵魂相契合的香水,香水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与性格。腔腔最近发现许多品牌将从烟草中提取芳香原料,将烟草香气融入调香之中,生产出一些包含烟草味道的香水,让人眼前一亮,今天腔腔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独特的烟草味道的香水吧~


香奈儿 梧桐影木

Chanel Sycomore

图片

梧桐木影是香奈儿珍藏系列的代表之一,是由嘉柏丽尔·香奈儿在1930年研制出的一款经典木质香水,这款香水打造出香根草+烟草的组合,温润的泥土气息与香根草根系的香气在烟草本香的作用下变得干燥,呈现出一种温暖、柔和的烟熏般木质香气,给人一种高贵简洁的优雅气质。


汤姆·福特 烟叶香草

Tom Ford Tobacco Vanille

图片

这款香水是烟草与美食调的完美结合,香甜的美食调将烟草自有的清苦味道包裹起来,从而达到一个味道的平衡,苦与甜并行,既保留了烟草的香韵,美食调也不会过分腻人。前调就像一颗香甜的奶油陈皮话梅糖,烟草香气犹如神来之笔突然加入,中和了四散的甜香,中调香草气息逐渐弥散,尾调木质气息轻柔饱满,总体给人一种温暖、柔软的感觉。这款中型香调的香水男女都很适合,它的魅力就在于让不抽烟的人也能轻而易举接受他的味道。

 

博柏利 伦敦

Burberry London

图片

这款香水是博柏利旗下一款经典的英伦、绅士风格的男香,深受成熟男性的喜爱,他的前调柠檬香、薰衣草与肉桂的结合,柠檬气味清新、薰衣草的芳香、肉桂给人温暖的感觉,中调是含羞草与皮革香气,彰显着沉稳的气质,基调是烟草叶和橡木苔藓香韵,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男性气息,高级的木质烟草香在体现品味的同时也能展现出温暖、纯粹的性格。


芦丹氏 北非东风

Serge Lutens Chegui

图片

芦丹氏的这款香水前调是蜂蜜+鸢尾味烟草的味道,但是它丝毫没有给人烟草熏呛的感觉,在蜂蜜味道的中和下带来一种香甜感,当蜂蜜的味道淡下去之后,烟草鸢尾与檀香慢慢浮上来,鸢尾本身自带一些皂感,但是在融入到整体的香调中显得干净了许多,之后加入了麝香与琥珀,与烟草檀香味道相融合,合成了一幅沙漠戈壁滩上空气蒸腾的景象,带给人一种北非烈日炎炎的异国风情。


小编了解到这些香水所中包含烟草香气是从烟草中所提取的芳香原料的功劳,但是大家放心这些原料中是不包含尼古丁等生物碱成分的,对身体无害,大家在这些香水中有没有找到心动的一款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