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俄罗斯加热烟草需求攀升 2023年产量猛增26%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CRPT报道,2023年俄罗斯传统卷烟产量保持稳定,占国内烟草产量的87.7%,年增长率1%,与此同时,口服烟草制品的产量需求正在日益增长。该结论是由CRPT('诚实标志'标记运营商)基于政府标记系统的数据得出。

加热烟草制品从2022年的8.58亿包增至2023年的10亿包,产量猛增26%,占据了俄罗斯烟草市场的10%。产量增长的峰值出现在口服烟草制品中,其产量增加了一倍多,增至580万包。

“一年中产量下降的唯一烟草产品类别是卷烟和雪茄”。卷烟产量从 2022年的690万包下降38%,降至420万支;雪茄产量下降8%,降至130万包。

2023年,俄罗斯国内烟草公司生产了当地市场上96.6%的尼古丁产品,生产量稳定,2023年增长率为3%。

‘诚实标志’政府系统的烟草产品标记始于2019年,从2022年初,开始将标记码应用于含尼古丁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