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2023年英国电子烟店增加233家 累计销售额突破11亿美元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英国媒体天空新闻在1月2日报道,数据公司(LDC)对零售地区的调查数据显示,英国独立电子烟店数量在2023年迎来了一次显著的增长。

2023年,英国独立电子烟店数量增加了233家,总数达到3573家。这一统计仅包括专业店铺,不包括便利商店、报摊等售卖电子烟设备和配件的地方。相比之下,2022年国独立电子烟店数量增加61家,2021年减少23家。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IQ和行业杂志“The Grocer”的报道,2023年英国电子烟销售额达到8.97亿英镑(约11.35亿美元)。

不过由于电子烟对儿童及环境影响的担忧,政府正酝酿对电子烟实施新的限制。

抗烟草行动(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的报告显示,过去三年,使用电子烟的孩子数量增长了三倍。在11至17岁年龄段,有五分之一的孩子尝试过电子烟。

政府去年宣布了更进一步限制吸烟和电子烟的计划,目前正在就可能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建议进行咨询。其他考虑中的计划包括涨价和限制电子烟的味道和外观,以减少对孩子的吸引力。

然而,电子烟业界坚持认为他们的产品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表示,专业电子烟店在引导吸烟者如何更好地转向电子烟以及如何继续走向零尼古丁的旅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指出,电子烟被证明是吸烟者戒烟最有效的方式,每年帮助约50000名吸烟者戒烟。专业电子烟店数量的增加反映了吸烟者渴望摆脱烟瘾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