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应对欧盟调味加热烟草禁令 烟草巨头推“另类”含尼烟弹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路透社10月16日报道,包括英美烟草公司(BAT)在内的大型烟草公司,正在销售注入尼古丁的物质(如路易波士茶)制成的加热烟弹,以符合欧盟对调味加热烟草制品的即将生效的禁令。

英美烟草公司(BAT)推出了一种路易波士茶而非烟草的烟弹,其将在包括德国和希腊在内的九个欧洲市场上市。该公司计划将该产品全球推广。然而,研究人员警告说,这种物质可能会带来未知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烟草公司尚未发布任何显示路易波士茶的对健康影响的研究成果,英美烟草公司(BAT)拒绝就其是否进行过诸如此类的研究做出任何回应。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无烟烟草棒。然而该公司拒绝向路透社透露该产品是由何制成的,以及此举对其健康的影响。PMI首席执行官雅克·奥尔扎克(Jacek Olczak)告诉股东,其无烟烟弹产品将避免烟草产品面临的监管审查。英美烟草公司回应路透社说,其无烟草烟弹不受目前欧盟烟草规定的约束。

这就意味着,即便在全欧盟范围内对香味加热烟草产品的禁令本月晚些时候实施后,英美烟草公司仍可以销售像薄荷和热带水果味道的路易波士茶烟弹。

据悉,路易波士茶是一种产于南非的饮品,是由豆科灌木、针叶状的抗酸性植物制作而成。有改善失眠、舒缓皮肤不适、预防糖尿病等功效,是完全无咖啡因的天然饮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