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学校与奥驰亚达成2.9万美元和解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a0f69c963da23e001f394d105a8c2f56.jpg

据Bollyinside10月8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多公立学校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与烟草公司奥驰亚的29165美元诉讼和解,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对社区进行有关电子烟危害的教育。

这笔和解与JUUL的和解是独立的,资金是学区将获得的之外。学区预计将在今年11月收到奥驰亚的资金,而JUUL的和解资金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收到。

学区主任帕姆·伦特利亚(Pam Renteria)强调使用这些资金进行教育的重要性。学区计划与卫生服务机构合作,伦特利亚(Renteria)对阿拉莫戈多(Alamogordo)学校青少年高比例使用电子烟表示了关注。 但是,该地区并没有提供支持这个声明的具体数据。

Mountain View中学校长丹妮尔·库斯马克(Danielle Kusmak)表示了教职员工对于反烟草教育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