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烟加大波兰投资至13亿美元 加热烟草产品成新宠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微信图片_20230928104357.png

据WH 9月27日消息,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JTI)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并推广旗下的一款加热烟草设备PloomX。这款设备使用的烟草插件在波兰生产。

波兰的加热烟草产品市场发展非常活跃,目前占比超过 10%。整个烟草制品市场,在华沙这一比例已经超过 25%。其价值估计为 48 亿兹罗提。

位于罗兹附近 Stare Gostków 的创新烟草产品工厂正在增加用于 PloomX 设备的烟棒产量,以满足波兰和世界各地对这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JTI 波兰工厂运营总监 Yan Sobolevskyy 表示,仅今年一年,工厂就增加了 100 多名就业人员,创新烟草制品工厂的投资价值超过2亿美元。这是日本境外唯一一家此类 JTI 工厂,预计JTI将进一步对创新产品的生产和 Stare Gostków 的整个生产中心进行大量投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