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对电子烟供应商实施进口新规

2023年08月10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菲律宾国内税务局(BIR)表示,将要求电子烟产品原材料进口商寻求特殊通关才能放行货物。

据媒体报道,该机构表示,有必要对一个有许多新兴参与者的行业施加秩序。

BIR专员Romeo Lumagui Jr.说:“对于电子烟产品,我们将要求他们(申请)批准进口原材料的授权。”“我们正在考虑监管的方法,因为现在有太多的电子烟产品了。电子烟产品的生产是一个后院产业,所以我们正在想办法对它进行监管。”

在最新的税收备忘录通告中,BIR宣布,它现在要求用于制造加热烟草产品和蒸汽产品的原材料和设备的进口商或制造商申请批准进口货物。

该通知称:“专门用于生产加热烟草制品和蒸汽制品的原料,包括但不限于丙二醇、植物甘油、有机甜味剂、人工香料和尼古丁。”

用于制造这些产品的设备还包括但不限于机械或电加热元件/雾化器、电路、药筒、储液器、吊舱、储罐、模组和吸嘴。

除了进口货物的放行权外,进口商和制造商还必须申请经营许可证。卢马吉说,BIR正在努力解决消费税征收不足的问题,这主要是由于非法烟草造成的。

他还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将这20%(缺口)降到最低。在一年内,我们可以削减一半以上……最终,我希望确保完全解决这一缺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