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烟草法案的延缓了英美烟草公司进入电子烟市场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编译自thestar.com.my 作者:岑品品
A+ A

英美烟草公司(BAT)的前景不确定,因为其电子烟产品(VUSE)的延迟推出可能对其前景产生负面影响。

丰隆投资银行(Hong Leong Investment Bank, HLIB)的研究报告称,烟草法案推迟到10月份的下一届议会通过,将进一步推迟英美烟草公司进入电子烟领域。

该公司表示:“鉴于现有的电子烟产品种类繁多,这将阻碍VUSE在马来西亚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此外,该公司表示,电子烟产品的日益普及预计将逐渐侵蚀传统香烟的市场份额,这将影响英美烟草的销售。

在昨日提交给马来西亚证交所(Bursa Malaysia)的一份文件中,英美烟草宣布今年上半年税后核心利润为8950万令吉,低于预期。

由于非法市场份额的复苏,特别是在第一季度,以及电子烟产品使用量的增加,销售额低于预期,底线分别仅为HLIB和共识全年预测的35%和36%。

根据HLIB的数据,由于合法行业可燃物量的反弹和非法市场份额下降2.3%,BAT的收入同比增长6.4%,但由于税率和运营成本的提高,核心PAT下降35.7%。

“值得注意的是,英美烟草公司的税率为29.7%,超过了去年繁荣税期间的29%,主要是由于不可扣除的费用,”它说。

HLIB维持对BAT的“持有”评级,但下调了其23-25财年的税后核心利润预期,导致其目标股价从之前的10.86令吉下调至9.22令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