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法国反烟草组织报告称应该禁止调味电子烟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法国一家全国性的反烟草组织表示,电子烟中不应含有调味剂,法国的电子烟销售应受到更多监管。

下载.jpg

Le Comiténational contrele tabagisme(CNCT,全国反吸烟委员会)于2月13日发布了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CNCT开展的一项为期三年的2020-2022年研究。它发现市场在那段时间里发展非常迅速,包括大量新产品的出现。

它呼吁:

禁止使用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

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东西都只有烟草味,如果有的话;

对产品销售和广告的更多监管;

对新尼古丁产品监管的彻底审查;

它以加热烟草、一次性电子香烟和尼古丁香包为例,表示越来越多地销售烟草衍生产品以吸引年轻人。

CNCT表示,以各种口味销售这些产品可以增强它们的娱乐性(意味着它们看起来更有趣),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它们的成瘾性和毒性。

它说这在尼古丁正常化中起着核心作用。它还发现,制造商会定期对产品进行促销和折扣,这也让年轻人在经济上更容易获得这些产品。

该委员会补充说,在涉及这些新产品的销售点广告时,现行的法国法律通常没有得到遵守。

从技术上讲,法律只允许以信息海报的形式宣传电子烟产品,从外面的商店看不到。自2016年以来,烟草产品广告已被禁止,包括在销售点。

然而,CNCT表示,它发现了大量违法行为,尤其是PhilipMorris品牌下的加热烟草产品。它说,十分之七的商店都有与之相关的某种广告材料。

它还表示,在销售点违反电子烟广告禁令的情况非常严重,并声称作为研究的一部分,它访问的商店中有95%都有非法的产品广告。

CNCT还表示,它很遗憾看到制造商正在使用社交媒体网络来推广他们的产品,这些产品以各种口味出售,以进一步吸引年轻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