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执行董事敦促菲律宾禁止电子烟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执行董事Ulysses Dorotheo正在敦促菲律宾政府将允许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5岁,禁止调味产品、在线销售以及最终完全禁止电子烟。

菲律宾11.jpg

Ulysses Dorotheo表示,在参议院委员会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新、以及周五的未来思考。

「将最低年龄提高到25岁,这是青少年大脑发育的分界线,以降低尼古丁成瘾的风险。」他说。

在菲律宾,年仅18岁的个人可以合法吸食电子烟产品。

该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支持Dorotheo的建议。

Dorothero也推动限制在线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并指出这是我们的年轻人花费大部分时间的地方。

此外,Dorotheo还试图提高对电子烟产品的消费税,并指出与烟草产品相比,对此类产品征收的税率较低。

Dorotheo最终强调,长期理想的结果是禁止电子烟产品。

菲律宾烟草业(PTI)最近呼吁菲律宾国税局(BIR)打击非法蒸汽电子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