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表示电子烟PMTA上市销售审查将持续到12月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在本周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表示,它可能要到2023年12月31日才能完成对市场上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子烟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审查程序。

PMTA截图20210218145042.jpg

在得知延迟后,伊利诺伊州参议员迪克德宾开始要求FDA立即采取行动,将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从商店货架上撤下,称该机构无视要求他们在2021年9月之前采取行动的法院命令。

「周二,在提交给联邦法官的一份令人震惊的文件中,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透露,将再延迟六个月才能履行法院多年前宣布的公共卫生职责。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要到2023年底才能完成对最受欢迎的电子烟申请的审查,这又是一个令人发指的延误。」德宾说。「这个联邦机构怎么能明知故犯,心甘情愿地无视这项保护美国儿童的法院命令?」

德宾一再敦促FDA完成电子烟的上市前审查,他呼吁FDA使用其权力迅速从商店货架上移除所有未经审查的电子烟产品,以确保美国消费者的安全。

「虽然FDA犹豫不决、迟疑和拖延,但超过一百万的美国儿童已经开始使用电子烟。」德宾本周表示,他呼吁该机构遵守法院的命令。「不是明年。不是下个月。立即执行,今天。」德宾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