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批准更多加热烟草产品,拒绝更多电子烟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生产的三种加热烟草产品。该机构为三种烟草味的加热棒——万宝路西椰娜、万宝路青铜和万宝路琥珀发布了营销授权订单(MGO),所有这些都可以与PMI的IQOS设备一起使用。

360截图20220516173502970.jpg

2019年,FDA通过其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程序(PMTA)授权了IQOS和其他一些万宝路加热棒,在该申请中PMI必须证明这些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简而言之,他们更有可能帮助吸烟的成年人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而不是让新一代接触尼古丁。该机构还授予该公司在2020年提出一些修改后的风险声明的能力。

加热烟草产品(HTP)加热烟草烟弹而不燃烧它们,以产生吸入的蒸汽。

HTP已经在世界其他地区流行起来,作为一种减少危害的选择显示出引人注目的潜力。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HTP推出并大受欢迎之后,日本的卷烟销量在过去十年中下降了近43%。尽管事实上日本政府在很大程度上对减少烟草危害(THR)持敌对态度;例如,尼古丁电子烟实际上是非法的。主流烟草控制的批评者——通常支持以禁令为重点的措施——指出日本是一个潜在的模式,如果有限的话。韩国已经效仿,虽然中国台湾刚刚禁止使用雾化电子烟,它单独留下了HTPs。

尽管额外的IQOSMGO将增加美国FDA授权的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的少量供应,但它们也提醒人们,PMTA过程有利于资金充足的制造商,主要是与烟草行业有联系。

尽管如此,任何人生产的调味电子烟产品都没有收到MGO。就在IQOS宣布前几天,FDA拒绝了RJReynolds旗下蒸汽公司Vuse的两种薄荷醇电子烟。这让THR倡导者和行业观察家想知道该机构是否会授权一种调味的替代尼古丁产品。

目前,IQOS在美国不可用:Altria已于2019年开始有限销售该设备,但与RJReynolds的专利纠纷停止了任何持续推出。然后,去年10月,PMI斥资27亿美元从奥驰亚手中夺回了IQOS在美国的商业化权利,并宣布计划开始在该国生产该产品。

随着烟草巨头继续关注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市场,尤其是在美国,现在定于2024年年中推出新产品。11月,PMI还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接管了SwedishMatch(广受欢迎的口服尼古丁袋装Zyn的生产商)的大部分股权,进一步接近独资。

与此同时,中小型蒸气制造商——其中大部分的PMTA已经被拒绝——继续在法庭上为MGO的任何希望而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